cocc

let encore be my last word

一个小脑洞

em台风拟人对没错就是这样
正文希望喜欢 ∠( ᐛ 」∠)_
    总部表示今年必须有台风攻进上海。没办法这都那么多年了还没一个台风在上海甚至是上海郊区登录过。
    主席表示这是他带过的最差的一届台风。再攻不进去上海有魔都结界的这个梗都要变成事实了。
    这是台风届的一大耻辱啊!
    所以在今年,8102年,主席下令必须有一个台风在上海登录,啊不登陆。
    于是在前9位台风走偏的情况下,第十位出发了。
    他叫安比,身上携带的能量源并不多,只是为了寻找一个合适的路线攻入上海打破所谓的结界。
    不负众望的是他的进展很顺利,从19日开始一路向西北方向进军很快就到了长江入海口附近。
    主席甚是欣慰,即使不能正面突破,他也终于培养出了一位能进入上海的台风。
    安比在上海崇明登陆的,带来的风雨很大,甚至给上海人民放了个假。
    安比在给上海及附近地区带来风雨的时候听到了一个说法:不以放假为目的的台风都是刷流氓。这也成了他回总部后炫耀的资本,这当然是后话了。
    的确就在安比登陆后不久 主席因兴奋过度又派了第十一位云雀向上海发起了进攻。没想到的是这位不知道怎么想的,带的能量不少可能触发了某根神经导致了走位太过于风骚,在海上和日本消耗了将近一半的能量后又在日本晃悠了一圈。
    这可能是位热衷于日本懂吗文化或是爱情动作片的台风。
    总之到达上海附近时能量消耗的也差不多了,差点没把主席给气死。
   不过还好,他登陆在了上海金山,总算是完成了最基本的任务。要是再往南跑一点就说不准他还能不能进总部的那扇门了。
    于是在安比回来后每日任务被主席丑骂一顿的几周后,主席终于消了火。在总部的工作人员也就不用再心惊胆战了。
    毕竟前几天要是有个工作没做好那可不但但是扣工资那么简单了,已经有一个人因此被炒了鱿鱼。
    你问我被炒了鱿鱼怎么办?那可惨了,必须想办法混入人间谋个职位安安心心过好一辈子吧,搞不准哪天主席突然又想到你了派个台风到你的定居处把你再搞一遍。
    这可比鞭尸还惨。
    总之摩羯这兄弟出发的消息被人们知道后就有人掀起了小波浪。摩羯是什么?是星座啊!摩羯座什么特点?工作狂啊!这不得了,搞不好这得下特大暴雨把城市给淹了啊。
    人们再一看这走向。诶呀那更不得了了,这次是在为摩羯这小兄弟默哀了。你说你往哪儿跑不好非得往上海撞。上海可不是你撞得起的。你看你前面几个还不是被调侃说是沪C牌照的台风?要不你就随便往北或者南偏一点都好啊。
    摩羯听后想了想他前面那位的结局,不行,上海是一定得去的,不去是不行的,在日本打转又不可能,这大方向也都定好了,不去上海怎么维持生活?
    然后他脑袋一派,自己虽然能量不多但体积大啊,主席还有个指令不是给上海带来越大风雨越好么?就这么定了,去浙江!
    于是摩羯就一路西北偏北的跑去了,还装作要去上海的样子 然后,不负众望的到达了浙江。
    主席晚上被叫醒看到摩羯的登陆地点时差点没一口血喷出来。前一个在日本和海上转悠这个就直接去浙江了?这【哔】是要造反啊?!
    他马上吩咐人联系摩羯。这边还没联系上呢另一边就报告过来说上海的风雨很大,比前两个去的时候大多了。
    主席这一听就愣住了,这咋整啊?那边已经快联系上啊?
    于是摩羯在浙江逍遥的时候听到电话里的是主席那尴尬的表扬声。尴尬到什么程度呢?感觉都要钻过电话线了。
    不过被领导表扬呢总是开心的,不是么?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