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c

let encore be my last word

#萌新首发
#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求支持+点评 |・ω・`)
         其实活着,对她来说似乎没有任何意义,时间对她来说不过是个虚无的存在。每天一成不变的生活,一点盼头都没有。
        制药,制药,还是制药。似乎每天的乐趣就在于制作那些可以用作奇奇怪怪的以及不可描述的事情的药物。哦对了还有一个集会。不过她已经很多年没有去了。
        不过…今年集会的邀请函上…似乎说商会会长会去?有趣。
         “Hey!Elizabeth,今年聚会你去吗?”桌边的水晶上浮现出一张可爱的萝莉脸。哦那是她的朋友,一位不知为何执念要将容颜保持在萝莉面孔的朋友。
       “嗯,去看看。”她将手中的孔雀羽毛扔进身旁的锅里。锅内的不明液体在经过一番颜色的变化后最终定格在了她想要的玫瑰紫上。
       “Wow,这是最近商会在疯狂悬赏的容颜药水么!Elizabeth看在朋友的份上给几瓶呗…我那天接你过去!”
       “折后价1金币一管,够你用100年了。”好吧,她得承认这次去是为了换钱的,再没有收入的话日常的生活也维持不了了。
      于是聚会那天,秉持着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原则,赚够了够她用25年的金币。出了暗门正准备离开,却被一个人类小孩拽着不能走。
        “姐姐你是魔女吧!带我回家吧!我可以帮你做很多事的!”面前的男孩大概也就4、5岁的样子,眨巴着一双大眼睛盯着她。
      等下这情节不太对啊,其她魔女可都是用钱买的人啊。况且她活了那么多年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那么不要脸的。
        “就你能干啥,让开不然我直接把你灭了。”
      “我不让,要不然你杀了我好了,反正我爸妈也不要我了。”
        ……
        魔女守则第一条:不能杀害任何无辜人类。
       他算无辜么…?好像算。
       ……
       “跟我走。”
       于是后来几年原本安静的木屋内多了几分世俗的味道,这与她的习惯并不符合。不过似乎她并没有对戏感到不满。奇怪。
         于是时间来到了12年后。当年那位死缠在她身后的男孩早已长大成人,每日与她的交集越来越少。她思来想去,是该提出让他离开的时候了。
       然后在聚会的前一周,她罕见的去人类的城市逛了一圈。城市发展速度的迅猛让她感到吃惊。回来时手里已经拿着不少新鲜玩意儿了。
       “哟咱们商会的首席药剂师您终于回来啦?”门口站着一位既熟悉又陌生的人。被搁置在脑海深处的记忆渐渐苏醒。
        “你来干什么。”走进木屋,并没有看见男孩的影子。是出去了么?不,不对,他所有该带的东西都没带,连鞋都没少一双,怎么可能出去了。难不成……?她狐疑的望向靠在门框上漫不经心的把玩着自己前不久刚制作的药剂的男子。
        “别这么看着我Ivy,除了这药我可没动过这屋子里的任何东西。”那男子将药收进包里,抬头微笑着看着她。
        是了,Ivy。这才是她真正的名字。
        “您知道我在说什么,我不介意您成为我在这儿杀死的第一人,我亲爱的会长大人。”
       “不你不会,因为这个罪名你担不起。Ivy,你知道我是怎么找到你的么?这里,可不好找。”
        “那几管药。”可是只凭这个,她又如何找到自己的住处……,除非……?她不敢再想下去。
        “不愧是商会历史上最出色的药剂师,这世上除了你还能有谁做出如此完美的药水呢?当时我并不能确定那真的是你,所以……”
       12年…不经意地挑起了唇角,跌坐到一旁的沙发上。她差点都忘了,还有一个赌局呢:“我输了,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一个你。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
        “Oh…Gabriel…你知道那群老顽固不会同意的。”
        “他们可不会了,走吧Ivy,马车都来了。”
         多年后,当众魔女聚在一起讨论八卦时,对这一对仍是羡慕不已。可是他们俩现在在哪呢?没有人知道。

评论

热度(8)